现在的位置:主页 > 学习成长 > 正文

有时候,真的很累

来源:开心小区 发布时间:2019-11

  有时候,真的很累,但就是没有人能懂。所以,我学着坚强,学会了逞强,习惯了一个人面对所有。 有时候,真的很茫然,也不知道自己到底要闹那样,可以跟每个人有说有笑,聊得不亦乐乎,可是只有自己知道那是装出来的,而且是很刻意的伪装。 原本应该过得很潇   有时候,真的很累,但就是没有人能懂。所以,我学着坚强,学会了逞强,习惯了一个人面对所有。

 

开心小区,有你更精彩。

  有时候,真的很茫然,也不知道自己到底要闹那样,可以跟每个人有说有笑,聊得不亦乐乎,可是只有自己知道那是装出来的,而且是很刻意的伪装。 www.ggyyb.com

  原本应该过得很潇洒的年纪,却偏偏被生活压的喘不过起来,所以很多时候只能选择沉默。 开心小区 - 有你更精彩!

  因为,我并没有向任何人倾诉心事的习惯,我也不喜欢别人用有色的眼光看待我。 www.ggyyb.com

  有时候,我真的是很珍惜那些陪在身边的人,但是为了生活,只好把这份情藏在心底;以为这样就可以让自己更加努力的去奋斗,可没想到让我感受更多的是寂寞。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经常会一个人莫名的发呆,什么都没有想,也许是在放空自己,仅此而已。 copyright www.ggyyb.com

  有时候,真的很累,好想抛弃所有的一切,可惜只能想想而已。即使有好多话想说,即便有个很好的听众,我还是选择把这些话憋在心里;不是我不愿意说,只是不知道从哪里说起。

copyright www.ggyyb.com

  无聊的打开微信,却又不想找任何人聊天,只在那里反复刷新着发现;我不喜欢发一些自拍,吃饭,游玩的照片,但却很羡慕有些人发在朋友圈里的生活。 www.ggyyb.com

  我变得越来越沉默了,越来越不爱说话了,却真的很想找一个知心的朋友,向他倾诉我所有的经历……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我越来越喜欢安静了,也越来越喜欢黑夜了,总是喜欢把自己流放在关了灯的房间里,任寂寞放肆的缠绕,却又对黑暗感到恐慌……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后来,渐渐的习惯了一个人失眠,一个人发呆,一个人逛街,一个人走回家的路,一个人刷着短视频,一个人翻着朋友圈,一个人自言自语;即使内心深处还是渴望有个人能够将它填满,我也会逞强的说一个人挺好的。

开心小区,欢迎转载!

  最近真的很累很累,有太多的事情无可奈何;很想抱怨点什么,发泄一下情绪,可惜都是一堆破事,想想还是算了。只能说:喜欢的请分享,一路相伴感恩有你们。

www.ggyyb.com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