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主页 > 学习成长 > 正文

生活絮语、人生乐章

来源:开心小区 发布时间:2019-12

  今晚不知道为什么眼睛疼,不舒服的很我是要瞎了吗一?要是我瞎了,我完全想不到谁来支撑我的生活,也不知道这是喜是悲、喜的是,我现在的一切都是我自己努力的结果,悲的是,好像我没有什么让我相信的依靠! 黄昏时偷来你的肋骨酿酒,百年后醉的有血有肉 想   今晚不知道为什么眼睛疼,不舒服的很我是要瞎了吗一?要是我瞎了,我完全想不到谁来支撑我的生活,也不知道这是喜是悲、喜的是,我现在的一切都是我自己努力的结果,悲的是,好像我没有什么让我相信的依靠!

 

开心小区,有你更精彩。

  黄昏时偷来你的肋骨酿酒,百年后醉的有血有肉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想现在死去,时光记住我此刻坚决和笃定,让你永远觉得安心。正如树木落叶一样,我的言词掉落在大地上,让我那没有说出口来的思想,在你的沉默里开花。

开心小区 - 有你更精彩!

  有人说,如果你做梦梦到一个很久没见的人,那代表她正在遗忘你。也有人说,梦里发生的故事,是平行时空里正在发生的事,在那里,你们很好。我不知道那么多的“有人说”里,哪个是对,哪个是错。但是我知道,梦里出现的人,一定是你想念了很久很久的人。日有所思,夜才有所梦,你一定想了她很多遍,才换来梦里的这一面相见。

开心小区,欢迎转载!

  突然就想起这段话:永远说你感受到的,做你想到的吧!如果我知道今天是我最后一次看你入睡,我会热烈地拥抱你,祈求上帝守护你的灵魂。如果我知道这是最后一次看你离开家门,我会给你一个拥抱一个吻,然后重新叫住你,再度拥抱亲吻。如果我知道这是最后一次听到你的声音,我会录下你的每个字句,以便可以一遍又一遍永无穷尽地倾听。如果我知道这是看到你的最后几分钟,我会说“我爱你”,而不是傻傻地以为你早已知道。

copyright www.ggyyb.com

  生活总是喜欢和我们开这样的玩笑,把那些很重要很重要的人藏在时光的角落里,任你翻遍回忆,也不能再次相遇。在你的生命里,有没有出现过这样一个人。自她离开,你看山是她,看水是她,看云是她,看月是她,目之所及皆是她,目之所及又皆不是她。你清楚的知道,你很想再见她,你又清楚的知道,此生或许再也见不到她。事实如此,无力改变。那不如就让那个人好好的待在梦里,好好的住在回忆里。 copyright www.ggyyb.com

  然而这种伤心失望并不针对某一个人,我只是在想,大概我是真的遇不上一个人,肯善待于我,洞察我那些先天或后天造就的伤口,不言语地轻轻掩盖掉它们。 开心小区 - 有你更精彩!

  我也在想,是什么让我谨小慎微,是因为天生的内向,还是后天的经历!相对天生的内向,大概更多的是,这些年少时,恐慌又无助,却要硬逼着自己上的经历,造就了我一到陌生环境就谨慎内敛的性格,什么都别动、什么都别说,先观察先琢磨清楚了再行动,搞砸了没有人替我买单替我收拾残局!

www.ggyyb.com

  我们希望别人能了解自己,是因为我们希望别人能在了解自己的基础上,理解包容自己,甚至照顾体贴自己,不然仅仅只了解,意义不太大。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我很清楚有些东西我应该离开自己的舒适区,这样我才会一直有进步,但是我并不想一直都在离开自己的舒适区,被我父母用打击的方式鞭策着进步了一辈子。有时候我会希望散漫一点,有个贴心的人能替我挡会儿我不乐意不擅长的东西,我从来没有说过我会一直躲着就不面对,我只是想躲一小会儿,我对我朋友说过,给你看我丑陋的创口,是希望你会在别人嘲笑我时,能理解我保护我,不是让你和他们一起嘲笑我的,我不需要鞭策我要愈合伤口要迎难而上,因为我从来就不是真的会退缩的人。 开心小区 - 有你更精彩!

  我最近有一些自我怀疑和人生疑惑,这电影还是触发我想了很多,我和这版哪吒有些像的是,我天生也是一个戾气重脾气怪疑心重的人,这是遗传,算天命吧!不过还好,抚养我长大的家庭,整个氛围和灌输的观念,是相反的,这才造就了我现在善良温和大气的一面。当然,仅仅只是一面,尽管这一面是大多数时间的状态,但不得不承认,我身上始终还是有天生的那一面,时不时的爆发起来,让旁人觉得简直古怪到了极点,而我也会有自我克制的痛苦感,理智和观念知道不应该,但又控制不住要爆发,又极力控制自己不要发作。 开心小区,欢迎转载!

  我的一生,大概是与自己和解的一生,这人啊!总有善恶,总有对错,但好像又不能单纯说是对与错,我有很多事会自我责难,自我逼迫,又自我开解,自我放下,但终究这些都是我灵魂的一部分。我每天夜里,在自己疲惫不堪的静躺中,感受着自己乱蹦的心跳。 开心小区,有你更精彩。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