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主页 > 学习成长 > 正文

一路有你,痛一点也愿意

来源:开心小区 发布时间:2019-12

  翻开曾经的知己写给自己的旧日记,涌动于心间的唯有感恩和柔软,怨恨早已无处可寻。也曾怨过,也曾恨过。时隔八年,隔着时光的围墙,嗅到的只有旧时的花香。原来时间真的是最好的滤纸,滤去所有的怨恨和嫉恨,留下的只有感恩和祝福。如果时光可以重来,我仍   翻开曾经的知己写给自己的旧日记,涌动于心间的唯有感恩和柔软,怨恨早已无处可寻。也曾怨过,也曾恨过。时隔八年,隔着时光的围墙,嗅到的只有旧时的花香。原来时间真的是最好的滤纸,滤去所有的怨恨和嫉恨,留下的只有感恩和祝福。如果时光可以重来,我仍只愿曾经拥有。正如你文中所说,一路上有你,痛一点也愿意。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彼此相忘,未尝不是最圆满的结局。如果可以,就让风儿捎去我的问候。不必青鸟殷勤为探看。

开心小区,欢迎转载!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