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主页 > 学习成长 > 正文

情愫

来源:开心小区 发布时间:2019-11

  情愫 梁卫山 容颜娇美的玲儿是身高一米七五的女孩,在班级里那是婷婷玉立、鹤立鸡群,是全校公认的校花。玲儿喜欢穿红色的外套,她脸上不用化妆就十分靓丽。玲儿的眼睛圆大而明亮,睫毛乌黑,鼻子挺拔,嘴巴小巧,嘴角上翘,显得总是面带微笑。玲儿的耳朵隐    情愫

   梁卫山

  容颜娇美的玲儿是身高一米七五的女孩,在班级里那是婷婷玉立、鹤立鸡群,是全校公认的校花。玲儿喜欢穿红色的外套,她脸上不用化妆就十分靓丽。玲儿的眼睛圆大而明亮,睫毛乌黑,鼻子挺拔,嘴巴小巧,嘴角上翘,显得总是面带微笑。玲儿的耳朵隐藏在披肩秀发下,若隐若现,白皙透亮,下颏不尖不圆不方,有十分混血的那种美,从而很是耐看,玲儿瓜子脸脸型,很美很洋气,是城里人很偏爱的类型。玲儿的发型是很讲究的单辫子狐狸尾巴性,走起路来美丽的长辫子左右摇摆,显得俏佳人儿十分漂亮美丽。

www.ggyyb.com

  玲儿面对岭时刻注视他,时刻聆听他。玲儿回答话时是吴楚地域的调儿,吴侬软语,如丝如线般绵长。玲儿性格内向,不跟男生说话,但对岭除外。岭每次来到教室,第一个任务就是用眼睛搜寻校花,只要看她一眼就有了学习上课的动力。玲儿呢上课十分遵守守纪律,几乎没有见过她旷课、缺席过。岭与玲儿虽互有好感,但现实生活中却无法亲近,过分的亲昵在梦里发生过。那天夜里岭与玲儿在一起,两人聊天、说笑,他看着她,听她轻声细语滔滔不断。岭微笑着一边听着她吴浓软语地诉说,一边抚摸她的秀发,还触摸到了她的白皙脖颈,还有柔软的耳朵。

开心小区,欢迎转载!

  岭抓住了玲儿的双手,她的手油腻、玉白、肥厚,手指细长,中间三个指头根部肉感诱人,岭的嘴儿禁不住往玲儿粉嘟嘟的嘴上凑……啊,千百次的欲念终于这个夜晚实现了,岭抚摸到了玲儿梦幻般的、手摸般的性感美手、美指,那种肉感沁人心脾、渗入骨髓、打动新房。可这是梦幻!而现实呢,毕业后岭与玲儿各奔东西!可生活又是这样奇妙,这样不可思议!在一次学术研讨会上岭与玲儿意外地相会啦!岁月之神没有在玲儿身上起多大变化,她还是玲儿身高一米七五的样,大家闺秀样美丽,她的肌肤还是滑腻洁白,五官更加清秀,眉目传情,说话轻声细声软语,对岭含情脉脉,深深打动岭那颗久违了的心!

开心小区,有你更精彩。

  学术研讨会结束后他们一起走上了街头,并肩走着岭可在近处窥视玲儿,在近身端详玲儿,还偶尔借故触摸她的手指、发间。

开心小区,欢迎转载!

  岭冲玲儿笑着,看到玲儿那不必唇膏涂染而自然泛红性感厚唇微启,露出洁白的三颗牙齿。于是岭亲近她、牵手她,她没有拒绝岭,于是岭借着黑夜、借着独处,借着深深地思念,勇敢地搂抱住了她的双肩,她没有推开岭。岭得寸进尺,亲吻她的微香长发,再亲吻她的白皙细薄的耳廓,她有一些发抖。 开心小区,欢迎转载!

  岭却停止了动作,停下来查看她的表情和反应,玲儿甜美地微笑着!于是岭张开了嘴扑向玲儿红扑扑的双唇,她那红扑扑的双唇露出了艳红的细长香舌,岭激素激增,满身升温,浑身澎湃,岭大胆把嘴巴靠近她的嘴巴,靠近,再靠近,贴紧,再贴紧,他们贴在一起,黏在一起!先是东方式亲吻,接着是美式接吻,最后是法式搅动……

开心小区,有你更精彩。

  岭陶醉了,享受了,不在人间了,这是梦境吗?正亲昵呢,玲儿捅了一岭,问道:“老同学,我饿了,咱们去吃童年的爱吃阳春面吧!”

开心小区,有你更精彩。

  “噢!”岭楞了一下,答应着。岭与玲儿的情愫还能继续吗?……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