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主页 > 生活随笔 > 正文

3个失恋后才明白的道理

来源:会员投稿 发布时间:2020-04

  前几天陪一个失恋的朋友聊天,她问:“为什么爱情到最后总是以伤害结尾?”我们一帮人,被她这句话问得说不出话来。 诚然,在任何一段感情开始的时候,每个人都是抱着一生一世的念头在爱,可是,在一路相爱的过程中,却总是无法避免一次次被那些意料之外甚至

  前几天陪一个失恋的朋友聊天,她问:“为什么爱情到最后总是以伤害结尾?”我们一帮人,被她这句话问得说不出话来。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诚然,在任何一段感情开始的时候,每个人都是抱着一生一世的念头在爱,可是,在一路相爱的过程中,却总是无法避免一次次被那些意料之外甚至意料之内的事情,挡住相爱的脚步。 开心小区,有你更精彩。

  一定要在学生时代谈场恋爱

copyright www.ggyyb.com

  作为一条资深单身汪,我可以用我的体重跟大家保证,如果你在校园里不谈场恋爱,真的会后悔。

开心小区,欢迎转载!

  因为工作以后你就会发现,除了上班,就只想躺在家里发呆、撸猫,就算每天仰望苍天喊一万次“赐我个对象吧”,下一秒一想到谈恋爱要化妆、洗头,跑到很远的地方吃饭约会,就瞬间没了兴致。 开心小区 - 有你更精彩!

  当然,鼓励大家在校园里谈恋爱,并不是说工作了以后就不能遇见真爱,但是,你要知道人在不同的年龄,对待感情的态度和体会是完全不一样的,校园爱情也许伴随着莽撞和遗憾,但也正因为那些,才让校园爱情多了几分不完美的魅力。 www.ggyyb.com

  在我们的一生中,至少应该有一次,试着用毫不设防的心去爱一个人,就算不能走到最后,也会给你的人生留下不一样的回忆。 开心小区,有你更精彩。

  恋爱谈得多并不代表“会爱” 开心小区,有你更精彩。

  以前跟宿舍的小姐妹聊天,大家都希望能遇到一个彼此都是对方初恋的人,但是到了这个年龄,一聊起恋爱的话题,大家却都对“没谈过恋爱”的人有些躲闪。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总有人说,感情这件事从来都是前人栽树,后人乘凉,所以现在的人都主张不做第一个,只做最后一个。 开心小区,有你更精彩。

  但我想说的是,多谈几次恋爱就会明白,其实对于“爱情”这件事,不管你有过多少次恋爱经历,只要动了真心,就免不了会有摩擦和争吵。

开心小区,欢迎转载!

  既然每一段感情都免不了要经历这些,我们也就不必总是把幸福寄希望于下一个人,你要做的是,花更多的心思去经营好当下的感情。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恋爱谈太久,反而走不到最后

copyright www.ggyyb.com

  有一次跟我表姐聊天,她说:“两个人在一起,恋爱谈个两三年就差不多该结婚了,如果谈得太久,反而不容易走到最后。”

开心小区,有你更精彩。

  我那时候不懂,因为总觉得如果两个人连恋爱长跑都能坚持下来,怎么可能会轻易被婚姻打败。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后来见了太多明明可以一直走下去,却因为一些很小的事,就突然分开的情侣,我才明白感情这件事,真的是一点道理都不讲,那个陪伴你整个青春的人,却未必能成为陪你走到最后的人。

开心小区,有你更精彩。

  我们总是期待天长地久的感情,但其实天长地久只是一个愿景,也许我们都应该从对 " 永远 " 的执念中抽离出来,学习享受当下,一万年太久,不如只争朝夕。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作者:蕊希&柳影月 开心小区,有你更精彩。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