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主页 > 情感天地 > 正文

爱情就像烟花的绽放-伤心男生的心情

来源:会员投稿 发布时间:2021-04

  01) 不想在乎那些不在乎我的人 但是我却偏偏真的在乎。 02) 生活中有好多无可奈何 可我们还需要生活… 03) 你只当我是路过你的城 我却把你暖在心里收藏一生。 04) 在我心底深处 有你意想不到的痛 到底还能撑多久 依旧保持我最坚强的微笑。 05) 失眠在这个夜

01) 不想在乎那些不在乎我的人 但是我却偏偏真的在乎。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02) 生活中有好多无可奈何 可我们还需要生活…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03) 你只当我是路过你的城 我却把你暖在心里收藏一生。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04) 在我心底深处 有你意想不到的痛 到底还能撑多久 依旧保持我最坚强的微笑。

www.ggyyb.com

05) 失眠在这个夜里、在星空中找一颗星星独自放肆着…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06) 不了解我的人 永远都没有资格说我冷漠。

开心小区,欢迎转载!

07) 看到一些人 一些动作 想起了很久以前 自己也曾这样做过。

copyright www.ggyyb.com

08) 我想要的爱情不是一辈子不吵架 而是吵架了还能一辈子。 copyright www.ggyyb.com

09) 如果没有了眼泪 心是一片干涸的湖。 开心小区,欢迎转载!

10) 一个很爷很真的姑娘永远胜过一群满肚肠都是心计的假女人。

开心小区,欢迎转载!

11) 既然决定了要走 又何必等着我的挽留。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12) 你 从一个陌生人变成了一个我无法停止想念的人。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13) 有些事情 不谈是个结 谈开了是个疤。

开心小区,欢迎转载!

14) 我给你一个人你给我一座空城不止还附送一世折磨。

开心小区 - 有你更精彩!

15) 人们伤心 不是因为爱情结束了 而是因为当一切都结束了 爱还在…

开心小区,有你更精彩。

16) 或许是我的生活太无聊了总是巴望着能有些什么事情发生。 开心小区,欢迎转载!

17) 我的心如果你都不懂 该如何继续让你宠。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18) 我的沉默只是为了敷衍那些无力的诉说。 copyright www.ggyyb.com

19) 当一个女子遥望远方的时候 她并不想寻找什么 只是孤单。 开心小区,欢迎转载!

20) 如果你给我 和你给别人的是一样的 那我不要了…… 开心小区,欢迎转载!

21) 你一定会贱贱的渐渐的爱上贱贱的我。 开心小区,欢迎转载!

22) 每次 我就是犯贱、贱到一次又一次的沉醉在回忆里。 开心小区,欢迎转载!

23) 用了心的感情 真的能让人懂得很多事。 开心小区,有你更精彩。

24) 爱情就像烟花的绽放 再美丽也是一瞬间的华彩。 开心小区,有你更精彩。

25) 有时候原谅一个人 并不是我真的愿意原谅他 而是不愿意失去他。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26) 人一辈子 没有人能打败你 只有你自己打败你自己。

开心小区 - 有你更精彩!

27) 接吻时会把女人的手放在胸前的男人才是真正的爱她。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28) 始于我存于我生与我毁于我吞噬于我。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29) 是否找个理由随波逐流 或是勇敢前行挣脱牢笼。 开心小区,有你更精彩。

30) 时间忘了等我 还是我忘了跟着走 一转身 便是一辈子。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31) 看着你为她写的说说 安静的转身笑了笑自己。

开心小区,欢迎转载!

32) 不可以一直都用一种随遇而安的心态活着了。

www.ggyyb.com

33) 爱就说出来 不要等到它已经离你远去 你才后悔。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34) 你就像指缝间的阳光 温暖 美好 却永远无法抓住。 copyright www.ggyyb.com

35) 时间真是一个让人讨厌的东西 它不经任何人同意就任意改变一切。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36) 在不爱你的人面前 执着与纠缠是同义词。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