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主页 > 情感天地 > 正文

经典爱情短语-不见面不等于不思念

来源:会员投稿 发布时间:2020-11

  01. 最幸福的事情,就是每天与你分享,平凡生活的点点滴滴。 02. 不见面不等于不思念,不联络只是为了掩饰眷恋 03. 跌倒了,就重新站起来,继续向前走,傻坐在地上是没用的。 04. 一个人自以为刻骨铭心的回忆,别人早已已经忘记了。 05. 曾经,我想和你分享

01. 最幸福的事情,就是每天与你分享,平凡生活的点点滴滴。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02. 不见面不等于不思念,不联络只是为了掩饰眷恋 www.ggyyb.com

03. 跌倒了,就重新站起来,继续向前走,傻坐在地上是没用的。 开心小区,欢迎转载!

04. 一个人自以为刻骨铭心的回忆,别人早已已经忘记了。

开心小区 - 有你更精彩!

05. 曾经,我想和你分享我的所有秘密,但现在,你成了我心底的秘密。

开心小区,欢迎转载!

06. 再深的记忆也敌不过一世的时间,在长的时间也敌不过错过的遗憾 开心小区,有你更精彩。

07. 人就像音乐一样,有些讲的是真理,有的只是噪音。

开心小区,有你更精彩。

08. 有时候,你最想得到的人,其实是你最应该离开的人。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09. 笑容可以给任何人,但你的心,只须给一个人就好。

开心小区,欢迎转载!

10. 即使你的幸福不属于我,但我还是爱你的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11. 因为你不在,连回忆都懒散,所以淡忘。 开心小区,有你更精彩。

12. 在我需要的时候,能不能,给我点看得见的在乎。 copyright www.ggyyb.com

13. 可有可无对吗视而不见对吗心里没有我对吗太好笑了是吗 开心小区 - 有你更精彩!

14. 做最真实的自己就好了,总有一个人,他会爱上你的一切。

开心小区,有你更精彩。

15. 每个人心中都有道伤,那是天曾经塌下的地方。

www.ggyyb.com

16. 只有等到物是人非之后,人才会懂得怀念。 copyright www.ggyyb.com

17. 动了真感情的人都会喜怒无常,因付出太多,难免患得患失。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18. 手里写着回忆,眼里弯着破碎,心里藏在不安

开心小区,欢迎转载!

19. 有没有人和我一样,为了一个没有的结果执着而坚持着。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20. 总有一天,你会遇到一个彩虹般绚烂的人,怦然而心动。 开心小区,欢迎转载!

21. 什么叫多余:夏天的棉袄,冬天的风扇,还有等我心冷后你的殷勤。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22. 你把我从你的世界赶了出来,那你能不能从我的心里滚出去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23. 所谓坚强就是,得不到一份感情,至少要用骄傲的姿态目睹它完整的离去。 开心小区,欢迎转载!

24. 我希望,离别的离别的离别之后,我们总能再相聚。 开心小区,有你更精彩。

25. 人常犯的一个错,就是花费时间去在乎不怎么在乎你的人。

开心小区 - 有你更精彩!

26. 笑有时候并不是最好的良药,有时候它只是最好的掩饰而已。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