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主页 > 健康美丽 > 正文

开启

来源:开心小区 发布时间:2019-11

  冬天在不知不觉中悄无声息的向我们走来了…… 秋已过,放眼望去依稀还有一点点的绿色,但风却凉爽了很多,人们也从夏与秋的浮躁中渐渐的走入平和。 独自走在一条小路上,感受着初冬别样的妩媚和含蓄,听着鸟儿轻轻的鸣叫,天空变的宁静而辽阔,又高又蓝,心    冬天在不知不觉中悄无声息的向我们走来了……

   秋已过,放眼望去依稀还有一点点的绿色,但风却凉爽了很多,人们也从夏与秋的浮躁中渐渐的走入平和。

copyright www.ggyyb.com

   独自走在一条小路上,感受着初冬别样的妩媚和含蓄,听着鸟儿轻轻的鸣叫,天空变的宁静而辽阔,又高又蓝,心情似乎也插上了一双翅膀,用翅膀在天空轻轻的触碰那仅有的几片懒散飘浮着的云儿!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冬天,一个美到成熟的季节,它不再羞涩,而是高高的扬起绽开的脸,向所有的人微笑着,它温馨恬静,静静的像一位成熟的少女,美到了极致。

开心小区,有你更精彩。

  就在这个美丽的初冬,我在«»上开始了我的文字生涯,用它记录今后、回忆过去、写一些真实的、感人的、难忘的……人和事! copyright www.ggyyb.com

  生活是美好的,应该把它记录下来,当白首时慢慢的翻阅,也是一种乐趣。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开始的同时,我感谢关注我的朋友们,有你们的关注和鼓励我一定会更加的优秀!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