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主页 > 健康美丽 > 正文

爱情的一点小领悟

来源:开心小区 发布时间:2019-11

  单身汪的碎碎念 我觉得,爱情就是相互的魂牵梦萦,而不是一方怦然心动,另一方因感激、同情或者是出于回报的目的与之在一起。不得不承认爱是有期限的,因人而异。此时此刻的我爱上了此时此刻的你,而时间与空间都是在不停发展变化的。所以,这就是我们需要婚   🍀单身汪的碎碎念🍀

  开心小区,有你更精彩。

  我觉得,爱情就是相互的魂牵梦萦,而不是一方怦然心动,另一方因感激、同情或者是出于回报的目的与之在一起。不得不承认爱是有期限的,因人而异。此时此刻的我爱上了此时此刻的你,而时间与空间都是在不停发展变化的。所以,这就是我们需要婚姻的理由。婚姻不是证明我一直爱你,而是在我深爱你的时候,为以后不爱你做的打算。这种打算出自于善意。就像是说,我不会一直爱你,但是当我不爱你的时候,正大光明在我身边的依然可以是你。很多人说,结婚久了爱情就变成了亲情,这是一句很渣的话,却也是一句很正确的话。我之前认为这句话是为我不爱你了做的辩解,其实相处成为亲人是给对方的一种权力,告诉对方即便我们之间不会像热恋时保守、隐藏与冲动,即便我们都看到过对方最狼狈不堪的样子,哪怕我们有一天真的不爱了,你依然可以行使这种权力,与我携手一生。

copyright www.ggyyb.com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