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主页 > 健康美丽 > 正文

依依离别情

来源:开心小区 发布时间:2020-04

  最近天气不怎么好,清晨冷,中午热。自从从远方回来后,心情一直很恍惚,想了许多事。我不知道该如何表达我纷乱的思绪和无边的怅惘?我不知道是不是该停下我早已迈出且很铿锵的脚步?我不知道如何收拾我付出的思念?我更不知道今后情归何处?…… 这些日子我   最近天气不怎么好,清晨冷,中午热。自从从远方回来后,心情一直很恍惚,想了许多事。我不知道该如何表达我纷乱的思绪和无边的怅惘?我不知道是不是该停下我早已迈出且很铿锵的脚步?我不知道如何收拾我付出的思念?我更不知道今后情归何处?……

 

开心小区 - 有你更精彩!

   这些日子我常常有一种想整理一下自己的思绪、盘点一下你我情缘的驱动,有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念头常在我脑海中闪现。真的,因为我真的想你好苦,真的渴望你给予我的呵护多一些再多一些,真的渴望我们的情感在一天一天地增进而不是淡化,真的渴望我们的交流,再更多一些,更广一些,更深一些,而不是无话可说,真的多么渴望你不要退缩,不要顾及太多,不要止步,不要让忙碌和纷繁冷落了你我的情缘。不要让无情的时光催老了在你我心中绽放的花朵,不要让困难和风雨颠覆了航行于爱海的那一叶小舟。我多么渴望我们就这样的走下去。

开心小区,欢迎转载!

   你知道吗,你是我心中的一盏明灯,时时刻刻都在把我人生的旅途照亮,没有你的关心与鼓励,我真的寸步难行,相信你能够感觉到了吧?现在的我,不相信任何誓言,我心里很清楚,当别人在我面前说喜欢我,爱我时,我只能拒绝,我害怕,我怕再受到伤害,一个人的支撑力是有限度的。我渴望被爱,被关怀,但这些我只能是想想而已,这些离我太遥远了。

www.ggyyb.com

   有时候真的好害怕去打扰你,你有你的生活,你有你的责任,我不想看到你那忧郁的眼神。有时候我自己认为是一个很理智的女人,但是我也好怕在你的面前我没有这份理智,我好怕,我把所有的情绪与思念堆积起来,不敢对别人说,我怕别人说我,毕竟我现在不是那天真无邪。有时候我很想在你眼前消失,不与你有任何联系,我的QQ会为你隐身,但我克服不了自己,我不可能把你从记忆中删去,我做不到。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每次的重逢,我是多么的高兴,却凭添了几缕伤感和无奈。也曾多次憧憬相见时的画面,然而几个月的思念,梦中的相逢,却在此刻化做心头的痛,现在的我把每次的重逢,都当成了最后一次,我不知道为何有如此奇怪的想法。 开心小区 - 有你更精彩!

  遇到你后,每天便多出了一份新的渴望:去倾听你的声音!尽管相距遥远,可是,能听到你的声音,收到你的任何一句话或一个表情,也是一种心灵的安慰。当你的声音穿越时空在耳边响起,恍然你就在我的身边!你成为我生命的一部分,在我的血液里流淌,在我生活中充溢,在我思想里照耀。   copyright www.ggyyb.com

   为找寻你,我的思绪在所有可能或不可能的事物中穿梭,为了不想留遗憾度下半生,我在所有属于或不属于我的白天黑夜里为你咏歌,为你欢畅。记得有句话“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这句话就是我心情的写照。   

copyright www.ggyyb.com

   因为思念你,所以关心你、牵挂你,因为现实的阻隔和羁绊我们难以欢聚,我们只能依赖网络和通讯工具传递相思和爱恋。你可以想象,实际上你也已经知道我爱你是多么的艰难。尤其象我这样一个特殊的人和特殊的家庭。因为有你,我相信你,所以我会把一切都告诉你,在这个世界上只有你愿意倾听我的苦痛抚慰我的伤处,我的苦痛只有你一个人知晓,我没有也不可能将自己的痛苦往事和隐私秘密告诉任何别人。我只想把这些永久的放在心里。 

copyright www.ggyyb.com

   我是个很知足的人,滴水之恩深知当涌泉相报,点滴的关爱和抚慰就足以让我感动得热泪盈眶。我并不追求奢华和富贵,我只想平凡的幸福和快乐的感动。我并不是惧怕自己的糟糠,而是不愿为此伤害任何一个人的心灵;我倒是含糊世人的言论和唾沫以及家族的非议。我何尝不想获得自由,只是我不想背负那些流言蜚语。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你无法想象我所有的经历与苦楚,是苦难磨砺了我坚强的意志和不屈的灵魂,我骄傲生活给予我人生坚强的财富。然而我情感的缺失给予我莫大的悲伤,我诸多悲观和失望以及由此导致的不自信、不坚强均源于此。我太需要别人润无声的感化和呵护。   www.ggyyb.com

  寻找真爱是我的不变的精神追求。不过我现在感觉十分疲惫,想歇歇,想归隐,不想网络了,由你点燃的激情可能又要面临一个可怕的冰河期。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明知道是一个错误,但我还是想把这个错误延续。多么想以我们的真诚和激情续写我们的浪漫和辉煌,多么想与你天长地久,多么想牵着你的手共赴明天,可我确实不想让你品尝我的痛苦,不忍让你为我牵挂和揪心,不想给你的生活带来诸多不便,更不想因为我的苦难和懦弱使你不能洒脱地与我在人生的舞台上纵歌慢舞…… copyright www.ggyyb.com

  心中的想法很多,却只能与我交织缠绵。请你原谅,原谅我的带给你的忧愁。如果有来生我会在你的花季拥着你,与你一起辉映!千万珍重! 开心小区,有你更精彩。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