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主页 > 生活随笔 > 正文

了不起的麦瑟尔夫人第二季影评

来源:会员投稿 发布时间:2020-04

  这一部《了不起的麦瑟尔夫人》真的是斩获了许多的奖项,里面的女主真的是很漂亮,如果你也对这样的一部剧有兴趣,那么就不要错过了。这次为大家带来了不起的麦瑟尔夫人第二季影评,希望大家对这部剧有更深的理解。 麦瑟尔夫人在第二季都做了什么呢?和她爸妈

这一部《了不起的麦瑟尔夫人》真的是斩获了许多的奖项,里面的女主真的是很漂亮,如果你也对这样的一部剧有兴趣,那么就不要错过了。这次为大家带来了不起的麦瑟尔夫人第二季影评,希望大家对这部剧有更深的理解。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copyright www.ggyyb.com

麦瑟尔夫人在第二季都做了什么呢?和她爸妈去巴黎,去避暑山庄度假,然后跟家人说了自己的喜剧表演,上了电视节目,第二季在她将要出发去欧洲之前结束了。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高晓松说这才是真女权主义的电视剧,之前其他的都是伪女权。恰恰相反,这部剧也是伪女权主义的电视剧。

开心小区,欢迎转载!

为什么米琪一定要找一个丈夫,离婚了之后就一定要再婚才能有个好的归宿?为什么乔伊可以连工厂门都不用出就一边看孩子一边和模特鬼混,而米琪在公园遇到了本杰明乔伊就可以对她呵责?为什么其他男演员都可以讲黄段子,而米琪只不过是讲了好朋友怀孕就被赶下台?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是当时的时代就是充满了歧视和偏见,也确实是人们理所当然地认为的,但是问题在于,米琪自己也认为这是理所当然的,她也同样和其他同阶级的女人一样,度假、休闲、选美,stand-up对于她来说不过像是业余生活的调剂而已。喝醉了就拿着话筒上去发泄一通,遇见了什么窘事就拿出来博众人一笑。 www.ggyyb.com

她仍然是那个住在上西区的出身良好的女人,和有别墅的医生恋爱结婚买艺术品。她随时可以回到原来的普通的生活轨道上去,而且她也一直以来努力回去。

copyright www.ggyyb.com

她并未觉得这世道有什么不公,也并没有觉得生活有什么不好,她只是有能力,然后展现出来而已。 开心小区,有你更精彩。

个人也不是说非要米琪变得和苏西一样,两个人摸爬滚打艰苦奋斗为了女人而发声。只不过就像是国军一样,脱离群众的大地主阶级怎么代表最广大人民的利益呢?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其实个人觉得,真正的歧视在于弱小。弱小才是本身的原罪。因为女人弱小所以歧视女性,因为黑人贫穷所以歧视黑人,因为内蒙古偏远落后,所以邮费就要比福建贵10块钱。

开心小区 - 有你更精彩!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多佛朗明哥说:正义是由胜利者书写的。

www.ggyyb.com

所以真正的女权不是要求,不是施舍,不是怜悯,而是真正的让女人变得强大。在这个不再依靠体力劳动和生理条件的社会里,由机器和脑力来产生价值和获取资源的社会里,女人才真正有获得平等的机会。

copyright www.ggyyb.com

不是通过什么口号和倡议,也不是通过什么法案和规则,而是你真的变得优秀,真的聪明,真的强大。自然,世界就会分给你一半。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就像今天凌晨的国王杯巴萨踢塞维利亚,第一回合在塞维利亚的主场,巴萨大面积轮换梅西没有进入大名单,最终零比二落败。而今天回到诺坎普,打出了六比一的比分,逆转了比赛。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巴萨和塞维利亚分别各有一粒点球,不同的是,巴萨打进了点数,而塞维利亚的点数被西莱森扑出。这也直接决定了比赛的最终导向。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你只需要证明你自己的强大,谣言自破,歧视自消。

开心小区 - 有你更精彩!

就像没有人会歧视布莱恩特科比是个黑人或者里奥梅西是个矮子。

copyright www.ggyyb.com

如果有人这么做了,只能说明他是个傻逼。并且,就算您是个白种高个子男性,又有什么用呢?

copyright www.ggyyb.com

另外,个人甚至觉得了不起的麦瑟尔夫人这部剧在反讽一切它宣扬的东西。里面的主角都是犹太人,却又都不尊重他们的信仰。主题是女权却又并不倡导女权。时代是上世纪的美国,却又暗示生活奢靡而冗繁。甚至,核心是喜剧,却又对喜剧极具贬低之能事。它嘲笑它所展现的一切。家庭主妇、哥伦比亚大学和它的教授和它的学生、缝纫厂、酒吧,里面每个人都是可笑的,也都是可悲的。假若编剧真的有这层含义的话,那真的算是意味深远了。 开心小区,欢迎转载!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