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主页 > 生活随笔 > 正文

一路向北

来源:会员投稿 发布时间:2020-04

  一件事只要你坚持的足够久,坚持就会慢慢变成习惯,原本需要费力去驱动的事情就会变成家常便饭,原本下定决心才能开始的事情也会变得理所当然。 一.玩物丧志 有那么一段时间,我根本就静不下心来看书,在自习室待的时间如果超过了两个小时,心里就会像被猫抓

  一件事只要你坚持的足够久,坚持就会慢慢变成习惯,原本需要费力去驱动的事情就会变成家常便饭,原本下定决心才能开始的事情也会变得理所当然。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一.玩物丧志 www.ggyyb.com

  有那么一段时间,我根本就静不下心来看书,在自习室待的时间如果超过了两个小时,心里就会像被猫抓的一样躁动不安,想要再逼自己去心无旁骛的投入到学习中去,根本就不可能。于是那一段时间,我就选择彻底的放纵自己,连续一个星期晚上在自习室不会超过九点就回到寝室,陪室友开黑打游戏,陪室友欢歌笑语,以为暂时的放纵,是为了在日后能更好的歌舞升平,然而,我忽略了一个极为重要的因素,人是一种惰性动物,越是选择放纵,越是会无休无止的堕落下去,这是人的本性,“饱暖思淫欲”,但我们这个阶段,哪里会有“思淫欲”的资本呢?和那些有钱人家的孩子相比,我们只是为了能够活着就已经用尽全力了。 www.ggyyb.com

  适度的放松是为了更好的前行,而过度的沉浸在舒适安逸的生活状态中,未来会在哪里?哪怕一天只看了一页书,学到两句话,背了一个单词,你也是进步的。只要每天都在进步,慢慢的积淀养分,终究还是会开出美丽的花。

开心小区 - 有你更精彩!

  少玩物,别丧志。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二.谈谈男人,聊聊女人

开心小区,有你更精彩。

  我喜欢有过去的女人,我想成为有未来的男人。 开心小区 - 有你更精彩!

  一个晚自习,无意中和一个朋友谈到男人女人这个话题,我代表男人表达了我对怎么样才算得上一个合格男人的看法:作为一个男人,首先,他要作为一个人,一个真正的人。人的潜意识里都有一种兽性,有的表现于外是暴力倾向,是强大的统治欲,有的则表现在内为猥琐的心理,变态的表情,无论哪一种,你都要考虑自己有没有资格称得上是一个真正的人,再联系到最近社会上的一些事情,用一句话总结就是:知人知面不知心,好人常有,衣冠禽兽也不缺。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其次,作为一个男人,你要始终记得自己肩上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对社会的责任,对家人的责任,对朋友的责任,对自己的责任,虽说“穷,则独善其身,达,则兼济天下”,但从一个人对自己自身存在价值的认知,就可以看出一个人的人生格局。最后,有自己不可动摇的内心做人原则。一个人的原则,体现了一个人的人品。作为一个男人,就应该有点士的精神,有所不为,有所必为,坚持自己的原则,身处繁华之世而不为诱惑所动,虽于百花丛中却能够坐怀不乱,然后做事才能如临深渊、如履薄冰,百利而无一害。

开心小区,欢迎转载!

  她是一个姑娘,自然也就代表女性表达了她的观点。她说:作为一个女人 开心小区,有你更精彩。

  成为你自己,提升自己的实力,再去寻找与自己匹配的感情与生活;在独立自主的基础上,源源不断的投资自己的思想,品质;对于亲情友情爱情,接纳 支持 鼓励 自由,不逼迫不强求;亲身参与到这个世界,一点一滴,一步一步去磨合 ,积累提高,要努力为身边的人创造价值和增值。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也许这只是我们对男人和女人的不太全面的看法,一家之言,不足为训。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三.你根本不知道,你还会坚持多久

开心小区,有你更精彩。

  世界那么大,未来那么远,我们怎么能够看得见? 开心小区,欢迎转载!

  就在昨天,一个从大一玩到现在的女性朋友和我说她决定放弃考研了,她想早点出来工作。我先是感到不可思议,都已经准累了这么久了,突然选择了放弃,不觉得可惜么?如果以后后悔了怎么办?晚上的时候,我特意去找她聊了天,她把自己的内心想法跟我说了一遍,我想,我开始理解了她的选择。我在离开前和她说了一句话:每个人都有自己要走的路,既然是你慎重考虑过后所做的决定,作为朋友我无条件支持,只是无论以后如何,选择所带来的后果,自己都要无怨言的去承担,我尊重你的选择。 开心小区 - 有你更精彩!

  生活永远都是这样,在你默默欢喜时,偏偏给你来一个出其不意。我真的替她感到惋惜。考研又是那么现实的一件事,决定考研的时候,放弃一批,考研中途的时候,又放弃一批,天热的时候放弃一批,天冷的时候又放弃一批,考研之前放弃一批,考试的时候又会放弃一批,而坚持的仍旧在坚持着,到最后,或许都会有或多或少的收获。 开心小区,欢迎转载!

  冯唐说,世上那么多凶狠,他人心中那么多地狱,如果内心没有一点混蛋,如何走得下去?世界那么大,未来那么远,我们唯一能把握的,就只有当下。

开心小区 - 有你更精彩!

  依旧,一路向北!

开心小区,欢迎转载!

  作者:J请叫我不二君

开心小区,有你更精彩。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