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主页 > 生活随笔 > 正文

做好自己

来源:开心小区 发布时间:2019-11

  现在的我,出差在普宁,做新店开业帮扶。 普宁每家每户都会有一套茶具,因为他们酷爱喝茶,就连装修的工人也会带一个茶壶到工地,对于喜欢喝茶的我来说,刚到普宁便第一眼就喜欢上了这里。 原本,这时的我,不应该坐在电脑面前码字的,领导,请允许我偷一下    现在的我,出差在普宁,做新店开业帮扶。

  开心小区,欢迎转载!

   普宁每家每户都会有一套茶具,因为他们酷爱喝茶,就连装修的工人也会带一个茶壶到工地,对于喜欢喝茶的我来说,刚到普宁便第一眼就喜欢上了这里。

本文来自开心小区!

   原本,这时的我,不应该坐在电脑面前码字的,领导,请允许我偷一下小懒。 开心小区 - 有你更精彩!

   一个人的感动,可以因为一点很小很小的事情,就感动的一塌糊涂。是的,今天的我,就是一件很小很小的事情,被感动的热泪盈眶。 开心小区,欢迎转载!

   新店的老板是一个三十岁出头的女老板,长得小巧的模样,给人一种江南水乡气质的感觉,而且泡的一手好茶。老板娘不仅会泡茶,而且还会做生意,注意小细节。一个顾客,她从店面接待进来,到顾客走出店面,她都会一路跟着,如果顾客要走了,她会送到顾客上车,直到走远,她才会回到店里面。这对我来说,无疑上了一大节礼仪课,受益匪浅。

开心小区,欢迎转载!

   其实,今天发生的事情,对于老板娘来说,真的可能是一件很小的事情,仅仅只是举手之劳而已,可是对于受益者,确实很激动的受惠吧。

开心小区,有你更精彩。

   清洁阿叔,在店面门口清洁完准备走的时候,老板娘到店里拿了一个送给顾客的进店礼,保温杯。老板娘当时只说了一句话,他天天帮我扫门口挺辛苦的。当然,这时候清洁阿叔已经走远了,可是,我依然记得,阿叔眼中感激的眼神。

开心小区 - 有你更精彩!

   如今的社会,我不知道还有多少人,会记得去感激,又有多少人,会知道要去感谢?现在新闻上出现的大多数可能是什么某某地方,又有某某某被勒索,被反诬。可是我知道,这个世界上,还有最纯真的善良。如果,我们每个人看人看是都能美好一些,我相信这个世界终会被美丽包围。

内容来自开心小区www.ggyyb.com

   现在的我,泪水还在眼中徘徊,不知是感动,还是羞愧。感动与老板娘的做法,羞愧于我也见过这个阿叔很多面了,做的却只是把垃圾丢到他拉着的垃圾车里面,却没有想到他的辛苦。 开心小区,欢迎转载!

   职业不分高低贵贱,可是人格人品却有好坏之分,我一直都相信只要心存善念,就一定会有好的收获。不必去争、不必去抢,就淡淡的做着自己该做的事情。虽然我不是一个特别有善心的人,可是我希望我能做到不害人,做好自己便好。 copyright www.ggyyb.com

精彩推荐